close

10/12 是卡煞公司的公益活動~追思王永慶

有園遊會、健行、八卦山大淨山

卡煞報名了父子檔的八卦山大淨山

我呢!則是母女檔的擺攤

整個搭配的天衣無縫

精神旺盛的鹹蛋

十點多淨山活動,還來攤位這幫我發Dm


整個超棒

總之。。園遊會對小孩來說超有趣的

吃吃喝喝

又有免錢的小丑 送氣球

且能自己指定要做什

哈!鹹蛋還說要做蜘蛛人、鋼鐵人

我看小丑的臉都更綠了

哈哈哈

園遊會在二點結束

但我們一點多就開始收了!因人潮很少!

天氣太熱。。過中午。幾乎沒什人了。連吃東 西的人也很少!

哈哈

結束後。回家。全部洗了香噴噴澡!

我去瞇一下

但二小人。完全不睡!還是活力十足!!

約五點多

我們又衝去豐原廟東吃吃喝喝 逛逛

我還去NET血拼,買了出清價的衣服

超滿足與幸福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