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抹片檢查出來"異常"第四類

所以我馬上更進一步檢查HPV切片

但結果要三星期才會出來

我整個心懸著、害怕著 

擔心結果不好。。

開始害怕人生的美麗

我的事業才開始、我的寶貝還小、我的人生才開始

我害怕未來的日子,親愛的要兩頭燒

要擔心我、照顧我,還要憂心公司、還有幼小的寶貝

一直以來 都認為自己很健康

但也駝鳥心態,從來沒去健檢過

就每年抹片最按時檢查。。。。

萬萬沒想到就這一年會出現異常

不知是不是因為有了自己的事業、壓力作祟讓身體異常了

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要擔心 一切都等結果出來

但。。。。。。。。。還是一直google資料

把自己搞得好煩喔。。

內心等待的煎熬真得好難受

如果結果真得不好,其實我真得覺得很對不起親愛的、寶貝的。

因我肯定心情會不好,常會耍脾氣。。

這時,我只能信心地祈求御本尊的守護

讓我一切沒事、健康

很想安置御本尊,至少讓我有個心靈對話的出口

讓我可以求個安穩、不起伏的心情

諸天善神。。祈求多點的福運在我、我的家人

我真得不想受到病痛的折磨

因為我的人生還有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我不能這樣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