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十年前的某一天

你接到公司錄取的通知

我們都很好開心 並到嘉義某一西餐廳慶祝

且我們的感情也更被祝福

天下父母心

當然希望子女的生活穩定

也因此你有了穩定的工作

每每公司發了禮券,你一定毫不吝惜的全數給我到依碟百貨揮霍

我總是花得精光與透徹

那時 。。你只希望我開心。。

穩定的工作、薪水、優渥的年 終、極佳的福利。。

又能每天準時陪伴家人。。享天倫之樂

也好不容易熬到可以領人人稱羨的SP

但 你的志  你的願都不在此

你一直有著想創業的夢想 一直都有著.......

我也阻止你好幾年。。也分析了利弊。。

但。。。終究  我決定放手讓你去追逐去圓你的夢

你的才能、你的專業 

總是要有伸展的舞台與發揮的空間

只可惜我們沒有資金

所以我一直怯步著。。。一直不敢點頭應許

看著你有夢難圓、有志難伸

又不開心與厭倦這太過平淡的工作環境

一開始我會因為你這決定 跟你鬧得不開心 

我很害怕。。生活會變得很不一樣。

畢竟 過慣了安穩、安逸的生活

但我相信 不敢創業與否

你仍然會給我們安心的生活

所以。。我點頭、全力支持你了 ,我相信我可以成為你背後的一雙助手。。

且你說你快40歲了。也要有心 有餘力

等錯過了。。會有遺憾

我也調適了數個月。。既然選擇你當一輩子的依靠

我就要相信你的選擇。。你還是以 家 為最後目標

今天你開口選擇離開陪伴你十年的工作。我想....

你也是掙扎許久、思慮很久

也算放下了一顆石頭 ,得重新挑戰新的人生難題

創業唯艱。我會跟你共體時艱。一起面對的

加油!我 最愛的  "親愛的"

未來一、年,肯定很辛苦,我會好好照顧家庭

讓你安心地做自己、指日可待你的夢想帶給我們不同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