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矛盾
我很幸福
有兩個超級可愛的寶貝
一個疼我的老公
一份不用加班又離家近的工作
一個對我很好的婆家
。。。。。。。
可是
有時我會很想一個人獨自去旅行
撇開所有牽絆的憂愁
對於生命
我看得比較淡
人生在世
痛苦應該多於快樂吧!
總有接踵而來的煩惱
擔心不完的事
不知不覺自己已進入而立之年了
兩個孩子的媽
可是
我卻一直覺得自己長不大
害怕去承擔一切的重擔與壓力
可能這陣子有好多事都讓我喘息不過來
說不上來的感覺
。。。。。。。。。
白雲依舊飄著
但那一朵雲下的我才是快樂的
我現在應該是在烏雲底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