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要住的民宿都客滿
暑假檔期吧!
我們已經提早一個月訂房了喔!
還是一樣訂不到比較好的民宿
"白熊屋"比想像中的不好耶

又貴。。一晚要4050元
不是很乾淨的感覺
不過。。它的餐點都算好吃
下午茶加晚餐。一個人要450
但好吃。。麵包烤得很香又脆
濃湯也好喝。。
只是民宿老闆娘很不親切
她兒子(明明是女生的長相,每個人都以為他是女生,因粉紅的臉頰)也很不親切
哈哈!小琪的兒子由於精力旺盛
不小心把充氣馬的手工項鍊扯斷
哇!女主人與兒子整個不悅耶!
超搞笑的啦!
連小琪兒子在玩充氣馬
她兒子還會在旁邊監視
不斷告誡說:不要壓下去,會漏氣等等的
反正整個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民宿我不會推的啦
小琪的老公還說:沒住過這差的民宿。。。
哇哇哈哈哈
粉貴又不是很ok。。。
而且一般民宿都會送清境的門票
它竟然送"小瑞士花園"的
@##$$%%
哈!!
唉!我這人出外又會認床
所以晚上都沒什睡
鹹蛋又在半夜發燒
哈哈。淇淇又唉唉叫整晚
隔天又五點 多就醒來了
我想賴床都不行
這二小子真得可以不用睡耶!
我的頭痛得要死呀
哈哈
卡煞說:我沒有玩得命
哈!我就是愛玩又不認命。。

清境的山上很涼
空氣很讚唷!
午後下場很大的雷陣雨
我還擔心土石流呢!
從房內眺望出去
有一道好大好圓的彩虹喔!
好漂亮。。二小人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