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先去接淇淇回家吃飯洗澡打扮香香,就開心前往哥哥學校班親會嚕!
哇!家長們都準時到了。。
安排好淇淇自己在一旁玩一些教具玩具。。
我就認真參與班親會嚕!
鹹蛋此時是跟其他學生在大教室做活動。老師先讓我們看一些寶貝在學校的生活點滴,隨後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有四樣東西。分別為:猴子、小鳥、背包、蛇。。。嘿!我很快地記了起來,後來我就轉頭過去看一下淇淇在做什。。
怎知老師竟叫我上台分享我怎帶這四樣的東西出門。。
哈哈!此刻的我一時晃神。。
哈。忘記這四樣東西,還說用鳥籠裝鳥##$$%%(因除了這四樣東西外,不能有其他物品啦)
哈!幸好老師再次提醒我。。
我真是諧星家長呀!我說:猴子自己走。小鳥裝在背包挖個洞讓牠呼吸,蛇綑在脖子當裝飾(裝神勇),然後背包我背著!!
哈!之後也有讓一個家長分享,但她沒上台。。#$$


測驗分析:猴子表示另一伴,哈!我馬上補說我是牽著牠走路的。。哈!背包表示重擔,我都自己扛。><,小鳥表示小孩,我沒讓牠自由飛自由發展,我保護過度了。。蛇表示金錢觀,我都花在打扮上。。(哇!小準耶!)

之後鹹蛋他們被放逐了。。就全部進來教室
要參與一起製作星沙瓶
哇!老師給每一桌一堆白鹽與很多色的粉筆
滾著粉筆,鹽隨即變該色
鹹蛋與淇淇大雜繪,滾好的鹽又混入其他色的
整個很亂的色彩。哈
我看很多家長細心地製造了紅沙、藍沙、綠沙等星沙
再漸層放入瓶子。好美
我們的整個像大便色。。亂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