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已連幾星期起床都因睡不飽 小任性



都要幫她穿襪子 再帶她去刷牙

整個都不會自動自發。。。><

鹹蛋自從中、小班後 每天一定自己到房間去穿好衣服等等

自己刷牙。 就乖乖到客廳吃早餐!超棒!

~~~~~~~~~~~~~~~~~~~~~~~~~~~~

今天我在房間打扮

小公主哭著說:媽媽幫我刷牙

我就生氣地說:牙齒是妳的,自已刷

她又一直說:媽媽幫我刷牙

我說:我 的時間不是全部妳的,我也要上班

她還是哭著說:媽媽幫我刷

我就過去廁所

很大力地幫她刷,讓她痛!!

她就不讓我刷了

我不理她 就逕自又去打扮了

她就乖乖刷牙  (不知有沒洗臉)

當我打扮好。。。。來到客廳

見她又躺在沙發在zzzzzz

我也不理。。把她的早餐帶走

她也起來穿鞋  出發上學了

~~~~~~~~~~~~~~~~~~~~~~~~~

唉!難馴的小公主

晚上 都一直嚷著"睡不著"

翻很久才會睡著

不像哥哥,躺著就乖乖入睡

兄妹怎。。。差這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