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鹹蛋哭著起床。。吵著不要上美語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上美語。他會安親班進度會寫不完

聽了 。我好心疼

才小一。。壓力就這大

進了公司,卡煞說頭痛不舒服想請假,但又不好意思請

我心裡不斷告訴自己,為了家庭。我一定要成功

有了自由的事業 我的時間自由、財富自由

卡煞不用到不開心的公司上班

蛋也可以直接來公司寫功課。不用到安親班去

一年了。。一年了。。還是很辛苦

但心想事成

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產品的好、健康

一個初衷  我只想讓我的家庭富足。 我的人生富足  有財富的自由。。。 時間的自由

加油了!!!

等我。。。我會讓大家有自在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