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      

 

    門口

 這次的營區是位於埔里的七里山塘民宿內

它共有三層

第一層有涼亭、有水池

第二層是民宿餐廳與廁所

我們則是搭營在最上層的草地(號稱百萬草皮)

大大的一片草地夠這些小孩們玩、跳、跑

這草皮被照顧的很不錯!所真很適合露營、也不怕小孩髒西西的

        

1

在草地的上方 上個坡就很像進入森林

小孩們跑到上面去生態探險

鹹蛋抓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昆蟲

有蝗蟲、螽斯....還有可怕的小強也有!

全部抓到一個盒子內

像寶貝似的,吃飯也拿到餐桌!!

嚇!我一直勸說不能帶回台中

一定要歸回給大自然

這裡的生態算豐富

連蛾也不是般白色那種粉蛾

是黑色有美麗斑點的唷!

還一度很愛卡煞地飛到卡煞的腿上呢!

 

4

 

民宿的老闆 很親切。會來跟我們聊天

還介紹山區內有山豬、山羌等等的

怎知在半夜時。我聽到很淒厲、很可怕的叫聲

且那叫聲維持好久。。

我猜是山豬嗎?是山羌嗎?

還擔心會不會衝到我們的帳內。。合合

自從聽到那聲音後

我就不敢再出帳去上廁所了

怕被咬呀!哈

6

 隔天我才問了老闆。。

才知 原來是一種名叫 麻鷺 的鳥類

在夜晚會出來覓食 吃蚯蚓

哈!且是小小一隻的鳥類

哈!竟然可怕叫出這大聲、可怕的聲音呀!

 

 

 這營區只有一間浴室

但有配合的天泉溫泉會館

所以晚上我們家沿著鯉魚潭

走到天泉溫泉會館

泡湯加洗澡

小孩更是歡樂

這次大家可以穿著泳衣相見

泡湯完、洗個澡

哈!本來說好要再去逛埔里觀光夜市的

但。。。。。又懶了。。

只好乖乖營區

回到了營區

驚!只有前面幾盞燈

我們後面是完全一片漆黑

真的!!超有露營的FU

整片黑。。。哈。好原始唷

  

 P_20150321_181855_副本

這次的露營。有惠雀家族的加入

兩個大男孩成了小小孩的大哥哥

小小孩全部跟著他們去探險唷!

很不錯!

這次更要感謝 咖啡達人-小琪俺 為我們親手煮的焦糖奶泡咖啡

真得粉好喝!頓時讓我享受到貴婦般的露營。。

還有用超級貴的鑄鍋悶的烤雞。。哇!我忘了拍照

超好吃的!讚讚!

也忘了拍賢淑小琪每次切的水果。。超貼心

 

對對對!!還有氣球達人-花子俺

哈。辛苦拼命地折氣球送給小朋友

哈。不論折劍、就是玫瑰花朵、帽子 等等都難不倒他!

總之。。:

真是人文薈萃 、文武雙全、多才多藝的露營呀!

 

妳看!!大家排隊等著氣球呢!哈合

是不是也可以來擺攤了呢?

8

這次的露營真得很開心。。又是一不同的難忘回憶唷!

大勝利。。。。成功!!

 

 

  大合照  

 

那裡露:

http://www.clst.idv.tw/in.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七里山塘、民宿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