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37歲那年!我意外的有了!

當醫生跟我說妳懷孕了!當時我的心情。是緊張、無助、慌恐、不知所措 (因我高齡了呀!)

因我根本沒有計畫再有老三。

我已很滿足現在的一男一女了!

且生活非常地平凡與幸福。也正要比較輕鬆的時刻

所以那週,我不斷地負面思考怎把這意外拿掉

但。。。 之後又不斷爬文。怕拿了它。我會後悔、會自責!

過了幾天,我再去跟醫生了解一下狀況。想說趁他還小還沒心跳時快處理

那時約五週!躺著超音波床前

醫生掃著我的肚子!說:心跳這有力

我~~~~~~~~~愣住了!

他是這樣渴望來到這世界,而且我卻一直想解決他

我怎這殘忍!他才五週!就用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來跟我示威

我怎還忍心拿掉他!

所以。。。 我決定珍惜這特別、驚喜的緣份

每天與他相伴著~~直到他加入我們的卡氏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