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策愈來愈愛說話。啞啞學語。好可愛喔!

這份遲來的小小情人

讓我重新體驗新手父母的fu

前一個月。我跟親愛的簡直都要爆肝了!

晚上輪流餵小策喝奶。那時真的有點快要掛的感覺。

且每天很害怕夜晚的到來。 覺得了無生趣

又因要擠母奶。就累上加累。。。

再加上親愛的白天要上班。這樣跟著我累

我也心疼。。

之後的第二個月。。我試著躺餵。。

一開始姿勢一直橋不好

整個晚上跟小策在那橋。 他餓到哭

我也因橋不到好的姿勢很焦慮。。

就這樣磨合了好幾個夜晚。。。 

每天都算像數饅頭。。希望小策快長大

可以好好讓我睡一晚 。 

即便我知道這是癡人說夢話

因為母奶寶寶又加上親餵 很 難   很難   很難

但就是堅持。。想給他全母奶  在我還有母奶。。

每每很很放棄。。 但又不願意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