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卡煞一直很期待有屬於我們的家
因為有家是件很幸福的事
下班後能真正放鬆
不用每個月繳著房租、電費
前一陣子鹹蛋住院
我常跟卡煞利用空檔時間去找房子
找西屯與南屯
看了幾間不錯的格局
就安排公公婆婆上來評鑑一下
就在沒有預警下
我們買了我們生平中的第一間房子
房子離鹹蛋回診的榮總很近
其實離我們現在租的生活商圈都不遠
等於是個很熟悉地方
尤其我的母校-東海就在上面
再熟悉也不過了
。。。。。。。。。。。。。
我跟卡煞都是敢挑戰的人
從結婚、生子、買房子
我們陸陸續續地實現著
雖然再來的日子將是背著房貸的壓力
畢竟我們是白手起家
一點一滴都要靠我們自己
但我想 我們會甘之如飴
為了給鹹蛋一個溫暖完整的家
再辛苦也值得
。。。。。。。。。。。。。
過年前辭了工作
想說等鹹蛋穩定後再工作
就在鹹蛋動完手術留在醫院觀察的空檔
我又閒不住
開始找工作
最近又買了房子
我得要有工作
很幸運的
我找到了我喜歡的工作
當初本來要到另一家公司上班了
所幸上星期五當晚,我愛的公司通知我上班
我才拒絕了另一家
現在期待每個週末回家陪我的鹹蛋
也等著七、八月新屋落成
與3/17新工作的挑戰
加油~
現在一回家我跟老公狂爭要抱鹹蛋
因他太可愛了
最近讓他練習仰頭
他的頸骨還不是很硬
他的成長發育比其他小孩慢很多
但沒關係,我相信時間會等他的
。。。。。。。。。。。。。
鹹蛋一喝完ㄋㄟ ㄋㄟ
就會自己玩
我們會一直跟他說話
他也常發出"O"的聲音,還會不斷地笑
可愛極了
很感謝老天賜予我這可愛的小孩
雖然給他病痛的身體
但也是在考驗我跟卡煞
我們要身體力行來幫鹹蛋
多做些功德、唱題~~
想多些福氣給我們的寶貝兒子
。。。。。。。。。。。。
鹹蛋蛋~~
媽媽真得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