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日才要來去小人國,因星期六早上卡煞要看王建民。。
怎知我還在睡夢中,鹹蛋就跑來說:媽媽,要去小人國,快起來!
我想。星期六去也好
不然星期日會太累。。
我馬上起床。快速整理東西
約10點多出發嚕!
11點半左右到了小人國
這是我第二次光臨小人國
我用公司名義買了團體票499*2+299(小人)
。。。。。。。。。。。。。。。。 
迎接我們的是一些建設的小模型
總統府、故宮、造船廠、機場等等
小人看得好開心。。

之後就進入"遊樂園"嚕!
準備大玩特玩前
我們先去用餐
哇!!壟斷呀
才一家餐廳。而且爆貴
都是真空料理包
我們點了牛腩飯與義大利麵(根本吃不飽)
竟都要270大洋!!吸血鬼!!
但沒法度。。沒東西吃!!
早知就買多一點7-11的御飯團!可以吃n個呢!
不過。小人國也聰明
都用可愛A夢的碗、盤來騙小人!
。。。。。。。。。
酒足飯飽後
就展開我們的瘋狂玩了~~~~~
還看了小丑魔術表演。又排了跟OPEN將合照的場
怎知淇淇會怕OPEN 將。竟哭哭耶!
。。。。。。。。。。。
我們還坐了”地心列車”
進入黑暗世界
周圍皆是一些妖魔鬼怪,還會說話
我心裡OS:挫賽!小孩會不會做惡夢!。。
卡煞只能一直哄說好多小精靈喔!(也太醜了吧)
。。。。。。。。  
最後我們到了室內遊樂園。。旋轉木馬等
約莫四點多
二小人沒電池了
紛紛陣亡。。
就跟小人國SAY BYE BYE嚕!
。。。。。。。。。。。。。
回家路上,鹹蛋醒來,我問他:小人國好玩嗎? 
他說:不好玩,有妖怪(地心列車嚇到他嚕)
哈~~
我應該不會再來嚕
因月眉、劍湖山的親子遊樂設施都比小人國好玩耶!都玩出心得嚕!
期待8/12的清境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