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好幾天。。早上我們開心又期待地揭曉淇淇的尿布
都是"乾"的
真是神奇呀!~( ̄▽ ̄)~( ̄▽ ̄)~爽到不行~
淇淇自己在努力戒尿布
但我都擔心她會憋尿耶!科科科科抖科科...
昨天papa說不要包了!
淇也說好
我也因這幾天淇的好行為,姑且就放心不包了!
半夜淇淇偶爾翻來翻去
mama我都會跟著醒來。也睡不是很好
擔心她是因想尿尿又愛睏不想起床
但又因沒尿布 也不能放肆地尿下去才輾轉難眠的

所以我就問了她(半夜還跟閉眼的淇說話)
想尿尿嗎?

哈!她還會搖頭
真是跟mama一樣都在"假睡"

但。。。。。。就在半夜四點多
她突然說話了:mamam 我想要尿尿
哇!!感動呢!真得要成功了
我趕緊抱她去尿尿

ps.. .難道我整晚都在等這一句話嗎??吼!難道我這睏!


我家淇淇又長大。。。
已經揮別 奶瓶、奶粉
現在又要悄悄揮別夜尿布
mama荷包又能省一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