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離開麗寶樂園,我們隨即前往三義的水美街,

怎知鹹蛋已睡著也累了。不願下車,

我們只好直接前往西湖飯店嚕,飯店環境很靜謐,

因我們是住四人家庭房的,所以還不錯!放完行李。

稍稍休息一下,我們就坐接駁車前往松園 用客家晚餐!還不錯吃!用完餐。。

司機伯伯也在大廳等我們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看到了台灣僅有的藍鵲鳥,超欣喜的

司機說我們運氣很好。因樹上有十多隻耶!

回到飯店,

洗浣澡。。 。約莫八點多了。我很累 打算要zz了!

但淇淇吵著要泡美人湯啦!

這小女子很任性

只好我跟她去去泡女湯。。卡煞父子去泡男湯

一進女湯,只見二個阿麻級的在沖澡了

之後她們出去後。整個女湯只有我們母女

哈!一開始我還不敢進水。因好熱

淇淇因太小隻只能坐在階梯打打水,這樣她就很開心

後來我整估泡進去嚕

哈!因我們約8:45要集合

我泡完。。連忙沖澡。 去集合

結果泡湯員說:他們還沒出來。叫我們直接進去男湯找他們

哈!因男湯也只有他們父子

吼!結果他們還在泡啦!

吼!

泡完好舒服。

全家睡了一個好美的覺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