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第二週了。優伊 的名片也印製了,從設計UELOGO開始,我們畫了很多樣式,

 

本來要揀選我用小畫家塗寫的,後來愈來愈不順,我就用小畫家設定的字體選一個不錯的字體,再加上重疊了UE,完成了,卡煞也喜歡此LOGO

 

彷彿回到結婚前一起設計喜帖那段日子,創業唯艱。 卡煞常常到下班時間還沒回家,有時先回家用完餐,又徒步去優伊調配方。。真得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了,我只能默默地注意他的健康,他因離開台塑,就也離開了球隊,很久沒有打羽球了,我猜他裡一直覺得割捨很多,他會說一人在公司上班很忙,他也快自閉了。。有一晚我跟小人徒步去優伊找他,看他蹲著在調配方,我心疼了。我說:怎不搬樓下的椅子上來呢? 隔天馬上奇摩拍賣 買了椅子給他。。也看著他汗流浹背,因還沒買風扇,今天天氣甚熱,他一樣還沒買風扇。。。

 

配方調製成功了,他也讓我聞了香精的味道 很清香。。但還會持續二個月產品才能完成,每一廠商的交期不同,尤以瓶器交期最久,只能眼看著錢出去沒進來。。我會一直支持他,希望第一個產品快登場。。好幾個早上,小人會問:爸爸不用上班嗎?

 

其實我很在意卡煞的心裡感受,不知他對於他這樣的抉擇是後悔還是全力以執赴、欣然接受挑戰。。

加油了!明天優伊的招牌就會掛上了,星期日將會正式開工儀式。。

 

好好迎接我們的優伊 UE UE是我們第三個小孩唷。(法朵不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