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俺是位愛喝茶的人

但又沒時間好好品嚐淡淡的茶香。。。所以每天攜帶保溫瓶到公司"泡茶”

茶香令人心曠神怡~~舒暢快活~~

但!!最惱人的莫過於那可怕的”茶垢

薄薄一層附著在杯壁上~~日積月累就成了根深蒂固的黃紅褐色的茶垢!真得是悲劇呀!

用了很多種刷子刷它!用力刷刷刷~杯壁上一堆痕跡,杯底又一堆死角!怎刷也刷不到!

常常把一個本來閃亮亮的杯子。因為卡了深深的茶垢,又因用力狠刷!

結果就是~~~~~傷痕累累~~~~又黑又醜的 保溫瓶

這樣就算來了一杯沁人心脾的茶,看到茶具的可怕~~也。。。喝了無味呀!!

但~~這悲劇就此打住!_,.-*’`"*-.,_☆,.-*`’`*-.,_,.-*`’`*★-.,_,.-*(高歌一曲) ♪ ♫ ♬♩ ♪ ♫ ♬♩ ♪ ♫ ♬♩ ♪ ♫ ♬♩ ♪

因為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好物~~~

【淨の伊】茶皂素活氧去垢粉

以下就讓我來實驗看看!!有圖有真相!圖文會說話~

將~將~ ♥♫o‧°♥∴☆ ♥‧°☆∴°★‧° ♥♫o‧°♥∴☆ ♥‧°☆∴♥

以下就是我俺每天泡茶的保溫瓶~!~

Oh~My God!!!驚驚。。怕怕~~

竟然有辦法從杯底髒到杯上緣~ 真得很愛喝茶無誤!!

有潔癖的他!怎可能縱容茶具這可怕的髒呢?

 

茶垢1  

真得從裡到外都被可怕的茶垢布滿~~驚驚驚 很徹底地髒!

就讓我來試試這神奇的 寶物~茶皂素去垢粉囉!

成份非常地安全:茶皂素與過碳酸鈉

我也努力爬文~~發現~茶皂素真是個好東西耶!

阿媽古法中的「茶皂素」有去污、除油、潔淨、殺菌的功能耶!再加上過碳酸鈉 ,它會進一步分解成「氧氣、水和碳酸鈉(純鹼)」,都是天然存在的物質,且環境不具任何負面影響,它的活氧會深入杯壁毛細孔而去除頑強茶垢。 

這這這這~~~根本是天下最強大的完全組合嘛!!★茶皂素+過碳酸鈉!★

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一下這神奇的寶物!到底長什模樣~~哇!!有古椎唷!

乍看還以為是什優格呀!哈哈!~~~(我怎聯想到吃的呀!\( ̄<  ̄)

^1DD4813D70E023F34A199AF994236962391F729E14AF19D474^pimgpsh_fullsize_distr 

就快打開一探究竟!!哇~~好細緻的粉!我想 這樣就可以加速溶解吧!

2   

恩!看著說明~~加入3~5匙去垢粉~開始浸泡 (用溫水泡速度更快唷!)

浸泡時。我當然去當我的貴婦了!因為我不用刷它了!就看它有多神奇!

過幾小時後~~嘿!來看一下它在搞什。。。

哇~~~是!!奶泡嗎?上面浮出了黃褐色的,我猜應該是把茶垢都狠狠地除上來了!!

但千萬別以為它是好喝的有拉花的拿鐵嘿!(我貪心毛病又犯了><)

小孩、老人要注意唷!

浸泡  

注意事項有提到浸泡時,不能蓋住杯蓋唷就是不能密閉容器!可能是起泡活氧作用時,怕會爆瓶吧!

所以在浸泡時,請放在小孩、老人拿取不到的地方 會比較安全唷!

好了!!我們就來把污水倒了。來看一下結果吧!

哇~~~根本是小學生的自然實驗課嘛!!

哇!!哇!!哇!!天呀  天呀  天呀

這是。。傑克施magic嗎~~~~~~~~~~~~~~~我不敢相信我的雙眼!(把眼鏡再度擦一遍)

恩!它~~它~~它~~竟然從杯底到杯緣整個閃亮亮~亮晶晶

系金耶!系金耶!系金耶!

完成  

後記:使用後。。我真得不得要好好分享讚嘆這一瓶神奇的茶皂素活氧去垢粉!

雖然才小小的250g,很珍貴!但可以用很久!畢竟茶垢是要時間來累積的。。。

所以大大地堆它!!

他的成份讓我整個放心耶!

57725  

順便分享一下茶垢素的好處

 

茶皂素  

 

總之~~我真得好喜歡這瓶茶皂素活氧去垢粉唷!

Where to buy:

here:

http://www.pcstore.com.tw/uenature/M23580080.htm

 

arrow
arrow

    卡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